综合动态
 

​【食研资讯】学院召开研究生助力团政策解读及动员宣讲会

作者:​文/杨苗 刘璐 牛雅杰 图/杨苗         发布日期:2020-12-26     浏览次数:

     

12月17日,食品学院召开研究生助力团政策解读、动员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赵武军、副书记汪勇攀,辅导员魏月媛、全体研究生团支部书记及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图.jpg

汪勇攀详细解读了《关于遴选研究生助力团成员的通知》,并通报有关文件精神及学校研究生参与情况。希望学院更多的学子能够勇于加入“研究生助力团”,勇于担当、敢于吃苦、乐于奉献,为我省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贡献“西农力量”。

2018年开始,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全国教育大会、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先后选派九批共136名博、硕士研究生组成“研究生助力团”,接续奔赴合阳县、镇巴县助力脱贫攻坚,以实际行动诠释“西农校训”、弘扬“西农精神”,让青春梦想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同频共振。继续发挥好“研究生助力团”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有序衔接乡村振兴中的作用,持续用好基层锻炼这个青年学子成长成才的大舞台,为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传播西农智慧,贡献青春力量。

赵武军表示,研究生助力团是协助当地部门政府开展工作,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助力团成员通过基层工作的充分历练,其个人的领导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可以得到一定的提升。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在基层锻炼中增长个人才干,扎实开展科技扶贫工作,服务群众,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