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食研资讯】关于开展“恪守学术道德、践行学术规范”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诚信知识竞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次数:

     

为加强新时期研究生学术道德建设,帮助研究生树立正确的学术和科研观念,培养学术诚信意识、牢固树立学术规范意识,坚守学术道德底线,培养科学、严谨、务实的学术科研素养,我院开展研究生第一届学术诚信知识竞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 参赛对象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在籍研究生

二、 竞赛主题

恪守学术道德、践行学术规范

三、 竞赛形式

考察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是非题。正式考试时共计50题。

说明:报名参赛的同学可加入竞赛交流群(QQ:606264450),报名成功后距离考试开始一周前提供学习题库;考试试题将直接从练习题库中抽取。

四、 竞赛奖项

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一等奖:1名,获得奖品+参赛证明

二等奖:2名,获得奖品+参赛证明

三等奖:3名,获得奖品+参赛证明

未获奖选手获得电子版参赛证明

五、 参赛时间

1. 报名时间:2024.3.14—2024.3.16

2. 考试时间:2024.3.29 下午14:30—15:30

六、 比赛地点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六楼报告厅

七、 成绩公布阶段

考试结束一周后公布成绩及名次。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4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