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班级建设】食品学院召开国际班班干部工作例会

作者:李涓睿         发布日期:2022-09-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加强班级团队建设,建设优良学风示范班,9月26日,食品学院食工国际班召开新学期班干部工作例会,国际班辅导员贾莉、李涓睿,食工国际班长支书参加会议。

辅导员李涓睿首先对22级新生班班干部表示欢迎,鼓励各班级凝心聚力营造良好班风和学风;其次对各年级新学期具体工作展开具体分析;依据大学生手册,强调纪律红线;最后,强调了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及十一期间的安全稳定,提醒班干部要以身作则,督促好班级同学,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辅导员贾莉表示,班干部是辅导员开展班级管理工作的左膀右臂,希望全体班干部在新学期工作中多思考、多实践、多创新,相互协助、共同进取。

image.png

编辑:李涓睿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