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快讯】给人间“烟火气”,装上“安全阀”

作者:文/刘遥 唐家尧 图/胡艺佳 赵佳乐         发布日期:2022-11-01     浏览次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在突遇校园安全问题时的处理能力,鼓励同学们关注周身可能存在的安全问题,我院于2022年10月22日举办了以“给人间‘烟火气’装上‘安全阀’”为主题的作品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以线上征集作品、匿名评选的形式开展。同学们热情高涨,经过四天的创作,同学们提交了诸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优秀作品。其中50篇作品脱颖而出,彰显了我院学生对安全问题的高度重视。参赛作品中既提出了面对校园中可能出现的安全事故该采取的应对措施,也有针对如何预防危险发生方面的合理建议,同学们深知“烟火气”的袅袅升起离不开“安全阀”的保护。

图片1.png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校园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参与者们从多方面展现了对安全问题不同的见解与思考,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对安全问题的关注。安全是学校的头等大事,安全宣传则是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学习到更多的安全知识,能够及时避免事故的发生,更好地保障自身安全,为校园营造安全的学习环境。

编辑:刘雯琼     终审:严一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