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社会实践】西农学子回访母校敖平中学

作者:文/杨月映 倪可 尹拍燃 图/杨月映         发布日期:2021-02-10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8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子怀着“施恩不记,受恩勿忘”之心回访母校彭州市敖平中学。由于疫情防控形式所迫,此次回访采取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进行。西农学子于2月8日线下回访母校,与恩师畅谈大学学习生活,并将高校招生宣传资料提供给母校。

图片4.png

直播过程

       之后在与老师沟通交流后,为缓解高三学子的紧张之情,由敖平中学老师牵线,西农学子主持的线上交流活动定于216日晚8点。线上交流会当天,母校高三学子的热情已然使不能面对面交流的遗憾变为熟悉亲切之感。在线上交流会上,为讲好“西农故事”,扩大学校影响力和知名度,吸引优质生源,西农学子首先介绍了西农的学科建设、资助政策、高考录取原则等信息,为高三学子提供了西农这一不错选择。

图片5.png

成员合影

       随后,由于前期与班主任沟通中了解到希望我们讲解理综学习方法,在宣讲的后半段自由提问中队伍成员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解题技巧,并解答了大家在学习方面遇到的一些问题。

       最后,在大家的感谢中结束了本次宣讲,此次活动西农学子收获了满满的感谢和感动,同时也增加了西农的知名度,希望敖平中学学子可以在高考中取得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