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快讯】第十九届品华杯复赛落下帷幕

作者:文/葛清扬 王心泽 图/王心泽         发布日期:2019-11-05     浏览次数:

     

经过几周的初赛角逐,11月3日中午,我院第十八届“品华杯”辩论赛复赛在N8101、N8102教室拉开了帷幕。参赛班级为食安1901、食安1904、食安1905以及食工国际1901班,本次比赛邀请到了食品学院燮殽辩论队各位优秀队员担任评委。

2.jpg

辩论赛现场

辩论队正反双方围绕“成功路上好对手更重要”和“成功路上好伙伴更重要”展开了角逐,他们利用诙谐幽默却不乏犀利的语言为大家奉上了一场脍炙人口的唇舌之战。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比赛,食安1901班和食安1905班凭借他们严密的准备和出色的表现略胜一筹,食安1904班与国际1901班遗憾败北。

赛程最后,由评委老师为双方班级进行点评及公布最佳辩手,评委们指出:“我们的人生的道路上,伙伴可以帮助我们渡过难关,对手可以激发潜能,在成功的道路上对手和伙伴都十分重要,复赛仅仅决定了你们是否能进入决赛的较量,并不会限制你们思维的高度。希望各位选手胜不骄,败不馁,在学习生活中不断进步,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