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快讯】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工作例会暨政治理论学习顺利开展

作者:文/鲍炳昆 图/罗自钰         发布日期:2021-10-10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委学生会干部思政引领作用,提高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学生干部自身品德素质修养,10月9日晚19:00,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于右任书院17#126立德坊开展第二次团学例会暨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团委书记魏月媛,团委副书记秦雅娜,辅导员王坤以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第二课堂”工作站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负责人对上一阶段的部门工作进行及时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做出细致规划。在汇报过程中,主席团成员就自身对接部门进行了多方面的汇报点评,针对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给出建议;同时对工作开展顺利的部门给予肯定,并指出各部门负责人要借鉴过去,统筹未来,进一步将部门工作落到实处。

IMG_6933.JPG

主席团成员发言

为了锻炼磨砺21级新生个人意志,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学院计划于10月10日下午开展新生越野赛。体育部负责人戴陈霖就新生越野赛工作安排进行发言,对各部门承担任务进行统一划分,并对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和后勤保障进行协调分配。

IMG_6935.JPG

新生越野赛工作安排

会上,秦雅娜首先向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强调,活动过程中一定要端正工作态度,切勿松懈,认真负责地将自身部门工作切实完成,为21级新生树立良好榜样。其次,她指出文明教室,文明宿舍等学院常规工作要尽快开展。最后,秦雅娜再次强调,作为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一定要合理分配时间,平衡部门工作与个人学习之间的安排,争取做到在完成团委学生会各项工作的同时,提高自身学习成绩与个人能力,为21级新生做好榜样引领作用,发扬学院育人风采。

会议最后,主席团成员带领全体团委学生会干部进行国庆讲话的政治理论学习。各部门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政治理论学习,不仅加强了自身政治素养,同时也坚定了个人梦想。秦雅娜指出,民族复兴与个人理想密不可分,新时代大学生要积极主动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的时代大潮,为实现中国梦而艰苦奋斗。

通过本次例会,学院团委学生会圆满完成了新生越野赛等活动的工作安排,同时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使得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思想道德建设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