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回访母校】薪火相传,相约西农

作者:唐朝/文 宋昱颖/图         发布日期:2024-02-16     浏览次数:

     

为响应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秀毕业生回访母校”倡议、提升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知名度,2024年1月31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学院、园艺学院、林学院、风景园林学院及经管学院的五位西农学子回到了高中母校山东省荣成市第三中学,开展了主题为“薪火相传,相约西农”的回访母校活动。

【回访母校】薪火相传,相约西农 图片2.jpg

为了使回访活动圆满完成,团队与教务主任等人沟通,得到了支持与欢迎。同时,提前准备好了西农的系列宣传资料、宣传视频以及精心制作了回访宣讲的PPT,力求宣讲能够展现出最好的效果。

【回访母校】薪火相传,相约西农 图片1.jpg

在宣讲过程中,团队成员纷纷下场讲解,围绕西农校史、校园环境、专业分布、特色学科等方面,为同学们全方位介绍了西农,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感兴趣专业以及分数线的相关问题,现场氛围热烈。

【回访母校】薪火相传,相约西农 图片3.jpg

农情满满,薪火相传,相聚西农,不负遇见。此次回访母校活动,不仅加强了母校与西农学子之间的沟通与联系,还提高了西农的知名度,展示了西农学子的精神风貌。

编辑:吴天昊     终审:许淼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