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食研资讯】第十届研究生会主要干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文/王晓文 刘璐 牛雅杰 图/刘璐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食品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十届研究生会主要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秘书魏月媛,学院辅导员田洪圆、武文斌、贾莉出席了此次会议,参会人员还有第九届研究生会主要干部,研究生代表以及第十届研究生会主要干部候选人,会议由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涓睿主持。

1.jpg

会议伊始,辅导员田洪圆宣读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辅导员武文斌宣读了换届选举办法,着重强调了此次选举的民主公平公开原则。在辅导员贾莉宣读了候选人名单后,候选人依次从自身实际、部门认识、工作计划等方面展开竞选演说,选举人根据候选人的演说和实际情况进行了投票。在统计票数间隙,第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赵震霆从活动举办、组织管理、团队建设等方面队任职期间的工作做了总结,寄语未来的第十届研究生会主要干部继续传承踏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创新工作的方法,争取让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在随后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九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工作,赞扬了其在学生工作中所付出的汗水,同时对未来的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要求:一是明确研究生会是在学院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依托院研究生而开展学生工作的自治组织,思想上要时刻与中国共产党相关政策精神保持一致,在行动中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要求,并做好学院研究生的思想引领工作;二是提高组织管理能力,锻炼做事沟通技巧,学习科学管理方法,修炼组织协调本领,做好学院与广大研究生同学的桥梁纽带,畅通研究生反映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渠道;三是加强与本科生学生会的联系,打破年级壁垒,树立整体思维,实现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分享,形成优势互补,共同将学校学院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秘书魏月媛现场宣布了投票结果。会议最后出席会议的老师向第九届研究生会干部颁发了纪念聘书。

本次选举大会的成功召开是食品学院研究生会传承接续工作的一部分,选举结果将根据投票结果和部门实际择期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