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食研资讯】学院召开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宣布暨2020年研究生会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文/张裕 刘璐 牛雅杰 图/张裕         发布日期:2021-01-09     浏览次数:

     

为总结本学期研究生会各部门工作,妥善安排部署假期相关事宜,2021年1月7日下午14:30,食品学院召开了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宣布暨2020年研究生会工作总结会议。党委副书记汪勇攀,团委书记魏月媛,研究生辅导员牛雅杰,兼职辅导员,各党支部书记出席现场,食品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各级班长及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团委书记魏月媛老师主持。

1.jpg

会议伊始,由研究生辅导员牛雅杰老师宣布兼职辅导员名单及分工。随后贺子婕、刘克珊、张乐珊三位新任兼职辅导员老师进行了表态发言。三位老师一致表示将在后续的工作中积极努力,为学院的学生工作添砖加瓦。随后由贺子婕老师作出了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强调。

会议中期,由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赵震霆和各部门负责人作出述职报告。各发言人介绍了研究生会在本学期的具体工作,总结了各部门在工作中存在的优点与不足,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力求更好的完成研究生会工作,为学院全体成员提供优质服务。

在听取工作汇报之后,党委副书记汪勇攀进行了总结讲话。汪书记首先对研究生会整个学期的工作做出了肯定,随后着重强调了寒假相关事宜。他谈到,假期来临是研究生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研究生申请离校流动人数呈上升趋势,各党、团支部首先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担当作为,做好研究生日常管理与服务工作,严格落实每日打卡与离校人员统计情况,严肃违纪处理,切实做好研究生离校工作。

寒冬已至,腊月将临。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不仅是对2020年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尤其在疫情发展不确定的情况下,在提高研究生的安全意识,做好学生安全工作方面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