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班级建设】携手共奋进,笃行再出发——营养2201班班委交流会

作者:文/贾思煜 李超然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次数:

     

为增强班委的创造力和凝聚力,打造卓越的班委团队,从而更好地在班级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为新学期各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3月10日下午,营养2201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班委交流会,本次会议由班长李超然主持,营养2201班班级委员参加。

会上总结了上学期班级总体的学业成绩状况,指出目前班级存在两极分化较严重的问题,提出“一对一”帮扶学困生方式,积极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克服难题。

其次,班委共同分析了上学期班级建设情况,着重强调加强学风建设、提升宣传力度和突出班级创新工作,并要求全体班干部都严于律己,主动作为,以扎实的管理能力赢得同学们的信任,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创设安全和谐的班级环境。

通过定期召开班级会议,及时指出班级问题并督促整改,正确引导班级同学,更好地为同学服务,为班级服务。

编辑:刘卿 白汶鹭     终审:李梦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