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班级建设】砥砺前行逐梦想,春风得意启新程

作者:文/张昌原 图/陈畑烯、黄奕嘉         发布日期:2024-04-07     浏览次数:

     

3月29日,食工2203班的同学们齐聚N8218教室,以“砥砺前行逐梦想,春风得意启新程”为主题,召开新学期首次班会。此次班会旨在总结上学期班级的各项表现与成绩,并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定下基调,激励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中奋发向前。

班会伊始,班长黄奕嘉同学首先走上讲台,对上学期班级的整体表现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总结。他提到,在上个学期中,食工2203班的同学们在学习、科研、文体活动等多个方面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无论是在专业课程的学习上,还是在各类竞赛的角逐中,同学们都展现出了出色的实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同时,班长也指出了班级在上学期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中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我。

随后,班主任赵丽丽老师上台发言。她首先对同学们在上学期的努力和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班级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厚望。班主任老师指出,成绩只是过去的一个标志,更重要的是同学们在这个过程中所收获的知识、能力和经验。她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不断总结经验教训,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

在分析成绩时,班主任老师强调了全面发展的重要性。她鼓励同学们不仅要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还要积极参与各类实践活动,拓宽视野,提升综合素质。同时,班主任老师也提醒同学们要注重身心健康,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时间,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状态。

图片1.png

最后,班主任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希望和要求。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时光,勤奋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希望同学们能够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希望同学们能够勇于探索、敢于创新,为实现个人梦想和班级目标而努力奋斗。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班会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班会为契机,认真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和机遇。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食工2203班一定能够在新的学期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图片2.png

编辑:杨琦诺 白汶鹭     终审:许淼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