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班级建设】博学笃行,自强不息——食品2202班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作者:安梓琪         发布日期:2022-11-05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号召,引导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共建优良学风示范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2202班于2022年11月3日召开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班主任张楠春老师、班助马润及食品类2202班全班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

image.png

班会分为全体会议和班委会分会。全体会议上,学习委员刘遥同学就班风建设和大家讲解了相关事宜,号召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与学习习惯。随后,张楠春老师为大家展示了优良学风示范班评估标准,并鼓励同学们相互督促,共同进步。

班委会分会上,学习委员马奇瑞与刘遥表示班级里存在不良的学习风气,希望各班委针对此问题提出建设方案并共同商讨了班级优秀率、及格率等学习目标。班助马润以自己的班级为例,为大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在班主任老师、班助与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食品类2202班定下了该学期的学习目标。祝食品2202班越来越好,争做优良学风示范班!

编辑:马润     终审:张楠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