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食研资讯】食品科学-硕1701团支部“宪法”主题理论学习

作者:江帆 牛雅杰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4日晚18:30,食品科学-硕1701团支部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六层创新会议室召开团支部理论学习会议,此次会议由团支部书记李雪珂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与。

会议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和重要制度;新中国宪法发展历程、宪法的地位和作用、宪法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法制建设的辉煌成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进行学习。本次会议现场气氛友好热烈,充分体现了学生自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体现了1701团支部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面貌。

学习现场.jpg

此次学习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团支部成员们受益匪浅,进一步提升了全体成员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