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食研资讯】“凝心聚力开新篇” 新学期第九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干部例会

作者:​文/王晓文 刘璐 牛雅杰 图/王晓文 刘璐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次数:

     

为总结前期工作,妥善安排部署下一步相关事宜,使新学期研究生会工作开好头、迈好步,3月4日下午两点三十分,食品学院研究生会于学院三楼厚德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九届研究生第一次全体干部例会,会议由主席团成员赵震霆主持,辅导员牛雅杰和兼职辅导员贺子婕、李涓睿、张乐珊、马姝及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QQ图片20210304211829.jpg

会议初始,办公室、文体部、新宣部、学术创新部、权益服务部、就业实践部部门负责人先后就近期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提出了创新性构想。紧接着,张裕等4位部门志愿者或结合成员相处日常,感慨部门氛围的温馨;或结合部门工作,表达严格要求自己的决心;或结合相关经历,表达能力得到锻炼的喜悦……真情实感的表达引起了在场的广泛共鸣。随后,兼职辅导员贺子婕和马姝介绍了自己的分管工作内容,表示了和大家一起做好学生工作的期待。牛雅杰老师总结并肯定了各部门工作,同时也对各部门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补充,并结合实际情况和相关会议精神,探讨了未来工作设想,特别围绕工作流程,增强规范化;制度建设,强调纪律性;创新管理,提高灵活度等方面,对未来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着重强调锻炼成员的责任意识、组织能力和时间观念,构建一支积极踊跃、严谨干练又谦逊务实的研究生会团队,榜样性地在全校展现出食品学院研究生的良好风貌。

此次例会的顺利召开,研究生全体干部明确了研究生会服务同学、联系师生的定位,巩固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初心,清晰了部门职责和工作规划,也极大鼓舞了研究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在场成员纷纷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进一步把院研究生会建设成为领导放心、组织信赖、师生满意的优秀学生工作组织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