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食品学院开展“文明校园”活动

作者:许淼杰         发布日期:2019-12-12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响应“五个文明工程”,进一步强化大学生劳动育人的理念,提高广大学生的文明意识,更好地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食品学院组织学生进行了文明教室、文明校园等系列活动。

学院组织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教室打扫、校园清扫等工作。学院组织食工1901班至食工1905班清扫八号教学楼公共区域以及部分教室,N8211、N8213、N8215、N8220、N8T10等。同时组织食工国际1901到1903班负责文明校园,清扫北校区东区3号楼、12号楼宿舍附近卫生。另外学院安排部分党支部清扫食品学院荣誉墙、食品大楼周边卫生等。

3dd3e8f9a56a4af09599ccdc622fa290.jpg

在打扫过程中,各班同学积极认真,努力克服清理垃圾时遇到的困难。从讲台到课桌,从路面到草坪,他们认真仔细,绝不放过一点垃圾。面对教室边边角角的的污渍、校园草坪里细小的烟头、人行道上乱放的自行车,他们没有抱怨,从始至终保持一种积极昂扬的态度。食工1905班的高伟同学表示:文明教室、文明校园工作的开展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更培养了学生与学院一荣俱荣的责任心!食安1901班的姜涛同学说:打扫工作的进行更能够帮助我们养成良好的日常规范,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

7904fd0cc7a84cba99cf17c349ea3262.jpg

“五个文明工程”系列活动的举办,不仅促进了广大学生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提高从小事做起,努力为学校贡献一份力量的意识而且还加强了个人文明素质的培养,为构建学院遵规厚学的良好氛围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