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习预告】食品学院第六次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文/郑斯亓 图/兰姣         发布日期:2021-10-12     浏览次数: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将于本周三集体开展第六次政治理论学习。 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是一所大学的气质和灵魂。广大青年学子要规范自身行为,认真学习团务,自觉投入到学风的建设中去。 学习主题:多措并举学团务,把握学风新内涵 学习内容:观看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回放(未观看的支部完成);各支部团干部带领研读《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文件,并就文件内容展开讨论并分享体会。 开展形式:集体研讨 学习时间:2021年10月13日(本周三)16:30~18:00 学习地点:八号教学楼       

广大青年学子要明确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青年的责任和义务,认真学习新时代教育体系改革总体方案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规定。提升文明素养,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