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快讯】食工1903班开展“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文/张梦瑶 尹立 图/王宿超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为了解五中全会和《规划建议》对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意义,食工1903班于2021年4月8日在N8317开展了主题为“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拓新发展阶段美好前程”政治理论学习会。此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IMG_20210407_162943.jpg

回顾中国成立70年来的历程,中国共产党一直在不断修正自我、不断完善和努力前行,才取得了70年的辉煌,充分证明了中国制度强大的生命力,同时也在全世界面前展示了中国更加完整、富强、有力、壮阔的大国气度。

作为一名中国人在感到光荣和自豪的同时,也应该感受到了一种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去维护、敬畏和遵循好我们的各项制度。

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始终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抓好,并贯彻落实推动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心入脑。

IMG_20210407_162922.jpg

黄晨昕同学表示:此次学习让我了解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大会明确了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目标方向和战略路径举措,昭示我国即将迈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发展阶段,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同学们意识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一个十分重要的方面就是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