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班级建设】食工国际2201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陈奕可         发布日期:2022-11-27     浏览次数:

     

为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培养良好学风,建设优良学风示范班,使同学们进一步适应大学学习生活,食工国际2201班在班主任李琪的组织带领下,于本11月24日晚在食品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经验交流会。特邀请到了李巨秀院长、宣讲团何俊逸学长,以及班助汤家育学长。

李院长深刻分析了我们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专业发展及属性,以及中外合作项目的培养方式和模式。着重强调了我们要注重写作能力培养,增强自学能力,更是鼓舞了大家刻苦学习的信念。

何俊逸学长从亲身经历出发,分享了学业导师、实验室、英语学习等方面的经验,由浅入深,令大家收获良多。同学们踊跃发言,将自己学习生活上的困惑一一提出,由两位学长解答,解决了同学们对大学学习生活的问题。

综上,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同学们从李院长及何学长的分享中受益良多,每一位班级成员也积极参与,踊跃发言。通过这次分享,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决心与目标,食工国际2201班也必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朝着我们的目标前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