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专业思想再教育暨学习经验交流会】博采众长,见贤思齐——食品2202班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安梓琪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尽快习惯大学的学习方式,引导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创建优良学风示范班,食品类2202班于11月12日下午三点开展了学习经验交流会。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食品学院院长吕欣、班主任张楠春、6位宣讲团成员及2202班全体学生参与此次交流会。

活动伊始,食品学院院长吕欣进行了发言。吕院长表示,大学生活虽然丰富,但仍然要以学习为主,每个人都应根据自己的实际状况,平衡好学习与生活;并且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是否读研,不应随波逐流。虽然吕院长发言时间不长,但同学们依然受益匪浅。

随后,六位学长学姐依次发言,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大学的成长历程、学习成果,并进行了自我学习经验的交流与总结,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与生活提出了建议。学长学姐们的发言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交流会采用了“你问我答”的形式,同学们踊跃地向学长学姐们提问咨询,各抒己见,而各位学长学姐也为他们悉心解答,相互探讨。

活动最后,班长与支书为学长学姐送上了精美的礼品,在同学们掌声的欢送下,嘉宾们离开了会议室,至此,食品2202班学习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自己也更加明确了自己将来四年的学习目标和前进的动力,在聆听经验、取长补短的过程中,同学们各个有收获,有成长。


编辑:安梓琪     终审:李梦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