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班级建设】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食品2201、食品2202团组织生活会

作者:安梓琪 宋金宜 王莹         发布日期:2022-11-28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号召,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团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巩固学风建设思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2201班团支部、食品2202班团支部联合开展了团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两班团支部书记主持,两班全体团员参加。

活动开始,由团支书带领全体团员唱团歌。歌声响起,团员们有节奏感地唱出团歌,同学们激情澎湃,热血高涨,活动现场气氛慷慨激昂、振奋人心。

接下来,团支部书记汇报团支部今年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实践情况,二班团支书宋金宜同学向大家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提出的五个模范,一班团支书王莹同学向大家讲述了五个带头作用,并结合团支部工作和个人实际交流体会认识。两位团支书发言有条不紊,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

随后,两班团员依次上台,交流了团员期间的心得体会,共同分享了思想道德和学习生活方面的经历与感受。大家不仅展示了自己优秀的一面,也指出了自己不足及未来努力的方向。

在每位团员发言过后,团支部书记进行了优秀党员评议,由各个团员进行投票,并根据各位团员平时的生活、学习表现进行评比。最后,各班选出了六位优秀团员。

活动最后,由两位团支书带领团员们重温了入团誓词。当年入团时的会议重现在了各位团员的脑海里,大家为能成为一名光荣的团员而自豪。至此,食品2201、食品2202团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经过这次的团组织生活会,两班团员交流了学习体会,激发了责任担当,坚定了内心的信仰,相信大家在将来能够更加努力、积极的面对生活与学习,并尽到团员的职责,争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生力军!

image.png


编辑:乔峰     终审:张楠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