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班级建设】营养2001班线上交流会

作者:文/刘伊可 图/刘奕君         发布日期:2021-02-02     浏览次数:

     

      假期快要过半了,为分享假期生活的收获和解除过程中的一些苦恼困惑,辅导员秦雅娜老师同营养一班全体师生于1月30日上午九点通过QQ电话进行了一场线上交流会。

      会议开始,班主任带头为同学们们分享了自己的寒假计划和收获,接下来就由每个同学总结了自己寒假前期的生活,大致从自己的学习情况,运动情况和实践情况三个方面出发,并提出了过程中的困惑。有的同学分享了自己阅读的书籍,从中感悟的道理,预习的网课,有的同学分享了高效的学习方法供同学们们借鉴参考,而同学们的疑惑主要是如何更高效的管理自己的时间,更加自律的学习,平衡休息与学习之间的时间等,这些困惑也由班主任胡老师一一为同学们们答疑解难。最后,会议接近尾声,两位同学为大家分享了此次向上交流会的收获与感悟。

图片2.png

会议记录

       在此次线上交流会中,同学们不仅对自己的假期生活有了回顾和总结,也更清楚地了解到哪些值得坚持的地方,哪些是值得改进的地方。同时,在听同学们的分享时,也可以反思自己的计划安排,择其善者而从之,对自己的计划加以更改,对自己遗漏忽视的地方加以补充,在接下来的假期里,能将自己的效率最大化,更加充分的利用假期时光来提升自己,这样也将此次班会的意义最大化,也希望在下学期遇到更加优秀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