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班级建设】 “跂望故乡遥,同窗共中秋”-食工国际2101班召开庆祝中秋佳节暨班干部竞选主题班会

作者:文/王禹泽 宋佳音 图/宋佳音         发布日期:2021-09-26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1日,于中秋佳节,明月当空之时,食工国际2101班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庆祝中秋佳节暨班干部竞选主题班会。班主任张敏老师,班助危青霜、郭亦庄,20级国际班心理委员汤家育,食工国际2101班全体学生参加班会。

责任在心,各尽其职。班会伊始,竞选选手纷纷登上讲台,尽显书生意气,各自彰显自身能力,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以同学认可为动力,用有力的言辞与精炼的幻灯片参与竞选,讲演结束后,同学进行投票,过程紧张而又充满乐趣。

年年中秋待月圆,月圆最是相思时。回忆以往中秋的点点滴滴,无不与家人共度良宵,而今虽离家千里,却在异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而这正是集体的力量。这份难忘的友情和回忆将成为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

同享月饼,共赏明月。班会接近尾声,每人分发到一块月饼,明月高悬,清辉盈目,正如彼此的感情,在大学的回忆中熠熠生辉。

最后,班主班张敏老师对班会进行总结,给大家送上了深挚的中秋祝福与寄语,更加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负青春、坚定信念、珍惜韶华、筑梦未来。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