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就业工作】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成功举办

作者:文\白向阳 徐晨曦 图\靳雨璐         发布日期:2019-10-12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在食品四楼博学会议室成功举办,我校2016、2017级本科生参加本次宣讲。

  宣讲会上,企业宣讲人首先通过企业简介让同学们初步了解到公司是一所“立足西北,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创新企业。宣讲人在会中提到,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食用菌研发、生产、销售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企业每年在技术研发上投入大量资金,经过不断创新,已经走在了国内食用菌研究和生产领域的前沿。但其更加重视人才的培养及福利供给,也希望能从我校为企业引进更多的人才。

  在随后的介绍中,宣讲人从公司的规模出发,向同学们热情地介绍了公司的相关生产基地,让同学们对公司的基本信息有了初步认识,然后从产品技术、培养机制、公司定位和薪资福利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主要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工作模式和薪资福利这两方面的问题。同学们从中不仅更多地了解了企业,而且为之后的就业选择多了一份参考。在会议的最后,招聘经理就往年的招聘情况对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并为几位即将就业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