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风建设】学院召开优良学风示范班评选会

作者:葛清扬         发布日期:2019-09-29     浏览次数:

     

  为强调班级优良学风建设的重要性,营造积极、浓厚的班级学习氛围,促进我院学生的良好学习态度的形成和提升学院优秀学习风气,食品学院学习部于2019年9月29日晚18:30,在食品楼A215会议室组织举办了2019年“学风优良示范班成果汇报”答辩会。辅导员魏月媛、牛雅杰、许淼杰、康鹏与张家玮、李天琳老师组成评委团负责对本次成果汇报的各班进行评定打分,会议由许淼杰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班班长按抽签次序进行答辩,每班代表从不同方面分别对班级一年来取得的成果用PPT进行了汇报,分别从总评自述、党团建设、学风建设、课外竞赛、未来展望等方面对本班一年来的成就进行了详细条理的汇报。

  所有班级汇报结束后,魏月媛老师对各班的汇报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她指出:“这次汇报答辩会的意义十分重要,它既是一个结束,也是一个新的开始;代表着我院一年来的学风建设成果的总结查漏,也是新学年学风建设的一个良好的开端”。随后,公布了各位评委打分成绩,并以所有评委的平均分及基础自评分结合作为最终成绩。根据成绩的排名,食安1704班,食工1804班获得“学风优良建设班”称号,食工1803班获得“学风建设成效班”称号。

  我院此次举办的答辩圆满完成并且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此次答辩在优化我院学风的基础上,还为其余班级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也希望其他班级向获奖班级学习,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积极创新实践,争当学风优良示范。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