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食研资讯】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研究生各类奖学金评选工作

作者:文/张彤 长孙晖 刘心雨 牛雅杰 图/张彤 长孙晖         发布日期:2019-10-09     浏览次数:

     

  为促进研究生奋发进取、拼搏努力,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研究生各类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学院的统一安排部署,10月8日下午,学院于食品大楼六楼创新会议室进行了2019-2020学年研究生各类奖学金评审工作,对博士研究生、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以及入围的专业型硕士研究生进行了公开评审答辩。奖学金评定小组由党委书记张振华、党委副书记汪勇攀、导师代表、学工秘书、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组成,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主持。

  经过前期个人申报和学院初审,共有21名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候选人入围今天的答辩环节, 下午四点,奖学金评选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奖学金评定小组评委就评选细则进行研讨,并且按照评分准则对评奖候选人排名,对于部分同学有争议的加分项进行深入讨论,力求整个评选环节公平、公开、公正、透明。其次,党委副书记汪勇攀为参加答辩的同学讲解了各类奖学金评定流程。参与答辩的专业型硕士研究生从自我介绍、科研实践、专业实践、社会实践等各个方面进行了陈述,每位候选人精彩的个人风采展示配合着精美的PPT,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各个神态迥然、充满自信,同时,评委也针对每位答辩人的内容进行了提问与点评。

  经过评定小组严谨慎重的审议环节,最终确定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金龙鱼奖学金的获奖人员名单。奖学金评定结果将于近期按程序公示上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