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党建工作】本科食安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作者:付雪 田洪圆         发布日期:2019-10-02     浏览次数:

     

  9月27日至29日,本科食安一支部全体成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次理论学习支部结合现实情况,充分利用网络平台,采取线上学习,支部成员通过学习强国APP学习,并在支部群里发表感言的形式开展,学习取得良好成效。

  本次主题学习在支部成员中引起了积极反响。随后,支部成员在学习强国APP支部群里开展思想大讨论。秦雅娜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即将入职的辅导员,我要发挥自己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负习近平总书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的期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用人才。”张裕同志说:“通过本次主题活动的学习,我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的理解:每个人的身份不同,其初心与使命也不同。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要铭记入党时的初心,真正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付诸于行动,像优秀的党员学习;作为一名班干部,要不忘自己竞选时的初心,乐于奉献,积极为班级同学服务,带领班级争光荣、争荣誉;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脚踏实地,努力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全方面完善自己的知识素养,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基础上实现社会价值。”

  

  通过这次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支部成员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他们都表示要开拓进取、奋发作为,始终以一份深厚的民族情、一颗炽热的爱国心、一种高远的报国志,争做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大学生,以优异的成绩为祖国70周年庆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