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快讯】秋风送爽 新生篮球赛进行时

作者:文/王乐怡 图/谢涵祺         发布日期:2019-09-28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们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的体育能力,提升篮球水平,食品学院体育部组织了食品院的班级篮球友谊赛,并于九月二十六日拉开了篮球赛的帷幕。

    九月二十七日下午五点十五分,经各队队长签字示意后,双方握手点头,一声哨响,按下计时器,篮球在空中划过一道完美的弧线,今天的篮球赛正式开始,快攻,防守,夺球,投篮,这是球员们的风采;扶持,换人,鼓励,为场上队员们加油,这是食品骄子们的精神!球员们英姿飒爽地在球场上挥洒汗水,体育部的同学们控制场地秩序,搀扶伤员,计时打分,一丝不苟。最后,裁判们的哨声伴着啦啦队员们的倒数声中定下胜负。双方球员再次握手,缔结友谊,队长出列签字,确定得分情况。比赛过程中,各个班级的队员们使出全力为班级争分,各个班级的啦啦队们也不甘示弱。裁判们公平公正的评判,球员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都为本次篮球赛画上了漂亮的一笔。

运动员们团结一心 互相鼓励

激烈拼抢

    通过今天的比赛,同学们在球场上更深入地懂得了团队的重要,也在球场上交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更展现了西农食品学院19级学子们的精神风貌,为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希望在之后的比赛中,同学们可以突破自我,超越极限,继续遵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赢得所有人的呐喊欢呼!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