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食研资讯】齐心协力,共赴研会破冰之旅

作者:文/张曦美 刘晨 刘心雨 牛雅杰 图/张曦美 刘晨         发布日期:2019-09-29     浏览次数:

     

  为增进研究生会各部门成员之间的情感交流,更好地熟悉彼此、建立友谊,为今后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9月28日下午5点,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办、文体部承办的第八届食品研究生会破冰活动在北校区N8T03教室顺利举行,研究生辅导员牛雅杰、齐小敏、马洁以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文体部志愿者张辉、梁静一美担任主持。

  活动伊始,各部门派出代表现场认真学习舞蹈动作,在领舞的带动下,通过暖场舞的方式营造了一种轻松热烈的氛围。随后,研究生会主席马洁,副主席付雪婷、赵一剑依次发表致辞,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各部门成员给予“收获友谊,团结一致”的殷切期望。紧接着由研究生会各部门成员从导师、家乡、爱好、特长等方面依次进行自我介绍,每一位志愿者都不约而同地表达了想在研究生会这个大家庭中锻炼自我、结识新朋友的热切愿望,每一位部门负责人表达了对新加入的成员的期待和勉励,一番各有千秋的自我介绍使彼此之间更加了解、打破了初次见面时的拘谨。在成员初步认识后,开展了一系列趣味十足的游戏互动,在主持人的组织下,通过抽取扑克牌的方式进行分组,进行了“听歌识曲”、“齐心协力”、“坐地起身”等游戏,全员踊跃参与、反响热烈,活动现场轻松愉快、笑声不断。

  此次活动,为研究生的科研生活增加了点滴欢乐,使研究生会成员间彼此更加熟悉,让全员在这个优秀的集体中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新朋友。在今后的日子里,学院研究生会将团结努力、共同进步、收获友谊、提升自我,不断传承往届研究生会的优良传统,为学生、学院提供优质服务,搭建起学生与学院沟通交流的坚固桥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