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申请汇报圆满结束

作者:文/许淼杰 图/张昊煜         发布日期:2019-09-29     浏览次数:

     

  为强调班级建设的重要性,营造积极、浓厚的班风学风,促进我院学生的良好学习态度的形成和提升学院优秀学习风气,食品学院于2019年9月28日晚19:00,在食品楼A215会议室组织举办了2018-2019年“先进班集体”答辩会。食品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与评选,对汇报的各班进行评定打分,会议由许淼杰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抽签决定上场顺序,由各班班长依次进行答辩,参加汇报的班级顺序依次为:食品1601班、食品1607班、食工1701班、食安1702班、食安1704班、食工1803班、食工1804班、食安1804班。每班代表从不同方面分别对班级一年来取得的成果用PPT进行了汇报,分别从总评自述,党团建设,班级综合表现、学风建设,课外竞赛、实践等方面对本班一年来的成就进行了详细条理的汇报。

  所有班级汇报结束后,许淼杰对各班的精彩汇报表现进行了总结。随后,公布了六位评委打分成绩。根据成绩的排名,食品1601班,食安1702班,食工1803班,食安1704班获得先进班集体称号。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