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风建设】学院召开2018级班长支书工作会

作者:文/许淼杰 图/张昊煜         发布日期:2019-09-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班长支书换届后,学院2018级学生个人发展与班级学风、班风建设情况,2019年9月28日晚,辅导员许淼杰老师于食品学院A215室组织召开本学期2018级班长支书工作会。年级普通班20位班长支书全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主要从“纪律强调”、“思想教育”与“事务安排”三个方面进行展开。

  辅导员首先就上一学年各班表现情况进行点评,结合上学期各班级的学习情况为每个班级进行了整体情况分析与班级学风建设建议,并向大家提出了个人继续努力,班级互帮互助力争共同进步的殷切期望。特别针对学风优良的班级寓意鼓励,针对成绩不理想的班级倾听了问题,给予相关建议,并再次强调学风建设、班风建设的重要性。

  对于即将到来的十一假期,辅导员强调假期安全的重要性,并对班长支书们提出要求,确认每位同学的离校、返校情况的要求以保障学生假期安全。

  会议最后,许淼杰布置奖助学金申请、医保缴费、校园地贷款等工作并强调班长支书需在日常班级管理工作中发挥重要管理作用,起好带头作用,做好信息畅通,关注班级动态,及时发现问题后与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学院沟通,确保能够及时解决问题。同时鼓励大家专注学业,期待食品学院2018级全体本科生学业共同进步,争创佳绩。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