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风建设】召开2019级第一次年级大会

作者:文/申晨喻 图/谢涵祺         发布日期:2019-09-16     浏览次数:

     

  为切实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15日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食品楼六楼报告厅召开了2019级第一次年级大会,2018级辅导员许淼杰、2019级辅导员王坤、2019级国际班辅导员陈怀祥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全程由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马声主持。

  会议伊始,2019级辅导员王坤老师围绕同学们对于大学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着重讲解了请假制度,并着重警示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谨防电信诈骗。与此同时王坤老师也着重指出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一切都要以学习为重心,明晰学生使命,勉励同学们把握好大一的时间,合理规划学习与生活。紧接着,2019级国际班辅导员陈怀祥老师就宗教信仰和纪律处分规定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指出“大学是自然人向社会人过度的重要阶段”,同学们应学会自觉规范自我,约束自我。最后,2018级辅导员许淼杰老师对全体同学就进入团委学生会、社团等方面的相关事宜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并寄予同学们美好的期盼。

  通过此次大会,2019级新生与辅导员的距离近一步拉进,提高了同学们对于校规校纪的重视,对大学校规校纪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希望2019级新生们能够树立远大目标,找准定位,实现自我认知,拥有一个良好的大学开端。

会议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