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活动】食品学院文创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文/王心语、王莹、李金宇 图/马昌婉         发布日期:2024-04-17     浏览次数:

     

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九十周年华诞之际,为践行食品学院“行思至善,食安天下”的学院文化,食品学院特举办食品学院文创大赛,于4月11日在食品学院一楼大厅举办作品展览。

大赛围绕“九秩华诞薪火相传 食品文化泽润心间”的主题开展,分设两个赛道:文创赛道和校庆赛道。文创赛道以结合学院特色文化,设计出构思巧妙、独具匠心的文创作品为主题;校庆赛道要求参赛者依据学校九十年校史与校园文化为主题进行创作和设计。大赛期间,食品学子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涌现出众多优秀作品。参赛者们紧紧围绕主题,将自己与学校、学院的美好回忆以及对未来的憧憬融入作品之中,增强了学生们对学校和学院的自豪感,提升了学生们的主人翁意识。学院组织在一楼大厅对优秀作品进行为期一周的展览。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件件作品引得前来参观同学驻足。学生们用不同类型的书画摄影作品抒发了对学校及学院的热爱用一幅幅精品佳作讴歌学校一路走来的璀璨历史,描绘了学院文化建设的辉煌成就,以及对于自己心中的骄傲和自豪。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营造了高校文化的建设氛围,展现了食品学院学子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学生风貌。此次活动是学院文化建设的重要节点,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文化艺术素养,不断发掘、产生更多院校特色创意,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创新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注入更多活力。

编辑:陈蕾、白汶鹭     终审:许淼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