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快讯】食品学院举行“我为团团送祝福”线上党团主题活动

作者:文子怡         发布日期:2022-05-05     浏览次数: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激发同学爱团热情,5月4日食品学院第二课堂举行了一次“我为团团送祝福”线上党团主题活动,邀请食品学院20级、21级本科生在到梦空间平台发布个人祝福留言献给共青团。活动圆满顺利完成,并收到了30余份食品学院学生积极送上的祝福评论。

报名的同学在到梦空间线上平台发表原创祝福评论,字数在100字左右,内容贴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同学们纷纷留言,祝福共青团成立一百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百年见证共同青春!

食品类2107许苑:千年激情冲云霄,亿万个梦想缀山川。中国共青团徽映照快乐的脸烟花绽放灿烂的天。华夏风采今胜夕,炎黄子孙谱新篇。为中国共青团歌唱,为祖国祝福!

食品类2103李文静: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是一个美丽而永无止境的时期,也是未来所有光明和幸福的开始。青春如韶华,圆梦正当时。建团百年之际,我们一起追寻梦的步伐,收获理想果实!

食品类2107赵雨芯:回首建团百年的辛与勤,前辈们在挫折中不断奋起,在泥泞中摸索前进,在狂风大浪前不惧直面!新的征程已然到来,愿共青团踏浪前行,再创辉煌!

营养2102刘兴源:忆往昔峥嵘岁月,谱写成一篇篇华丽篇章,在这一百年的风雨兼程中,无数有志青年团结一致,力克时艰,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唱响青春之歌。

作为一次思想政治锤炼的党团活动,“我给团团送祝福”契合五四青年精神,宣传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文化内涵,让同学们在团日的氛围下,以青春之我礼颂百年之共青团,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感受共青团与小我青春的共鸣!百年征程,奋斗有我,中国青年,有梦则刚。


编辑:耿可欣     终审:秦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