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党建工作】本科食安一党支部开展“讲道德 有品行”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孟宇杰 田洪圆         发布日期:2019-05-17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下午,本科食安一支部全体成员于四楼博学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讲道德 有品行”主题观影活动。

首先,由本科食安一支部第三党小组郭振远同志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我党全面深化改革的风雨历程,并从改革意味着什么、改革改什么、改革有什么用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展开讨论。本次理论学习取得良好成效,支部成员都表示会后将再次学习相关内容,向党看齐、跟党走,进一步提高自身理论水平。

接着,支部开展了“讲道德 有品行”主题观影活动,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片段,该影片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十八大以来我国的前行轨迹,以及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屏幕上。观影结束后,大家都为我们身在这样的一个美好时代,作为一名中国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深深自豪。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学习,为更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奋斗!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