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志愿服务】支教让青春开出最美花朵

作者:文/汪洋 图/汪洋         发布日期:2019-05-19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阳光团工委社践部组织的支教活动在永安社区顺利展开。

  下午2点钟,支教志愿者们准时到达社区,并在阳光团工委负责人陈欢同学的组织下与社区负责人接洽,很快找到了各自负责的学生并前往学生家中进行辅导。

  永安社区作为我校阳光团工委长期的支教基地,社区委员会与阳团部委联系紧密,广大居民与西农学生感情深厚。支教志愿者来自资源环境学院、林学院、经管学院、植保学院等多个学院的阳团成员,被辅导的永安社区学生低至小学一年级,高至初中三年级。志愿者的支教内容包括辅导学生的在校功课、提前教低年级学生英语、给他们讲授补充课外知识、手工课等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阳团组织的支教活动大大的帮助解决了社区学生教育资源不足的困境,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同时也培养了阳团成员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品质,让志愿者学会承担责任,以感恩的心回报、奉献社会,并在我校与社区之间建起沟通的桥梁,向杨陵区居民展示西农大学生的优良风貌。

志愿者在孩子们辅导功课

  下午4时,志愿者陆陆续续完成了支教,将学生送回家中,集合点名后统一返校,圆满地完成了本次支教任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