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食研资讯】召开本学期研究生会第三次全体干部例会

作者:文/牛雅杰马洁 吴嘉琪 图/吴嘉琪         发布日期:2019-05-10     浏览次数:

     

  5月8日上午2点30分,食品学院研究生会于食品大楼创新会议室顺利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全体干部会议,辅导员牛雅杰、巨倩以及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研究生会副秘书长李欣主持。

  会上,办公室、学生党员中心、文体部、新宣部和记者团、心理健康部、学术创新部、就业实践部、生活权益部依次汇报上个月工作,总结存在的问题,积极寻找解决办法,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部长们也都表示了对副部们工作的认可。回顾一年的时间里,大家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坚持到了最后阶段很不容易。副主席姚祺谈到,只要努力了就一定会有收获,付出了肯定不会后悔。

  随后,各副部长就一年在研究生会的工作反思、工作感悟、收获点滴和未来展望进行了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学术部杜春微说到,研会中经历了很多第一次,第一次发言,第一次组织活动等等,这些都是人生中很丰富的经历。就业实践部明巧营也谈到,在失败中的一次次成长,虽然有不足,但师姐和同学们都会积极给予帮助,研会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接下来为了更好地提升大家对于新闻稿的撰写能力,新宣部记者团副团长常小文就这方面知识给大家进行了仔细讲解。

  汇报结束后,巨倩总结各部门工作,给出了相应的建议,指出如果可以记录自己做的每一件事情和每一次心得,那么当你回头再看的时候就会有很大的收获。及时记录与反思是研究生应该具备的能力。最后,辅导员牛雅杰强调了各部门接下来的工作任务,同时也肯定了每一位干部做出的成绩,并表示即便不在研究生会的圈子里发光发热,也总会有自己发光发热的地方。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