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体育赛事】院系间篮球赛火热开展

作者:文/张昊煜 图/彭博 李蒙萌         发布日期:2019-05-09     浏览次数: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为发扬大学生拼搏、团结、超越的体育精神,全面建设西农生态篮球联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办了院系间篮球联赛,近日,联赛正如火如荼地开展。5月8日下午,我院男篮、女篮分别与外语系、人文学院展开了较量,并双双取得胜利。

  首先,在男篮的比赛中,我院队员率先进入状态,互相之间打出了衔接配合,巧妙挡拆,不断冲击禁区,突破分球,完成得分,向在场观众呈现了“团队篮球”的魅力。尽管外语系队员在后续比赛中进行激烈的反扑,但是由于过大的分差还是令比赛失去了悬念。最终我院以比分69:41战胜外语系。另在女篮的比赛中,我院女篮队员也毫不示弱,将平日的训练成果付诸于实战中,在最终决胜时刻多次打进关键球,并以比分36:24赢得胜利。

  

  男篮比赛现场

  

  女篮比赛现场

  比赛前,“食品观众”已早早在院旗处集合,等候为我院队员加油助威。体育部部委屈佳明感叹道:“无论是在校运会赛场上,还是各项集体比赛的战场上,“食品观众”都能激情饱满、加油助威,成为关注的焦点。我们不仅要发自内心地为运动员加油鼓劲,更应该感受赛场上的竞技氛围,感悟拼搏的青春与集体的力量。”

  希望食品学子们能在比赛的过程中充分感受体育竞技的魅力,培养拼搏、团结、超越、不息的体育精神,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从而引领一个更加阳光健康的大学生活。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