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风建设】食品学院开展第十一周英语角活动

作者:文/鹿艺萌 赵甜 图/孙国皓         发布日期:2019-05-09     浏览次数:

     

  为了给学生普及初步面试的技巧,提高同学们的口语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5月7日晚,食品学院出国留学部在食品楼六楼会议室开展了本学期第十一周英语角交流活动。本次活动汇集了食品学院2017级和2018级的几名英语口语爱好者,他们协同食品学院的Mrs. Miller教授、Karen教授和众多新的交换生共同参与了此次交流活动。

  活动开始后,参加的同学们根据国籍不同分为两组,中国学生和留学生面对面分坐两边,做简单的自我介绍,并模拟面试时的场景。对话过程轻松而又愉快,大家有问有答,不仅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提高了口语交流的能力,而且在回答问题的过程中提高了应变能力,为以后的面试打下了坚实基础。

同学们愉快的交流

  英语角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学生的口语表达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使大家收获颇丰。同学们不仅对雅思考试的流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还加深了与交换生之间的相互交流。今后,出国留学部仍将定期举行英语角活动,为同学们的英语学习提供相应帮助,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从中取得进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