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风建设】食品学院四六级模拟考试顺利结束

作者:文/乔瑞雪 韩心懿 图/马嘉琦         发布日期:2019-05-05     浏览次数:

     

  在四六级考试到来之际,为了强化同学们的英语学习,熟悉四六级考试流程,帮助同学们检验薄弱环节并积极备考,食品学院学习部于5月4日晚19:10在八号教学楼举办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为了顺利举办本次模拟考试,学习部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做好了考前准备工作,包括布置考场,分发试卷等。在开考前五分钟,工作人员点名,确定了参加此次四六级模拟考试的同学的名单。

  

  

  模拟考试现场

  在考试前的二十分钟,许多同学便已经提前到达考场,按秩序坐好并拿出复习材料认真进行着对相关知识的梳理与温习。考试全程都以严肃紧张的气氛进行着。考试流程分为听力和笔试两个部分,题型则分为写作、听力、选词填空等。此次模拟考试考查范围全面细致,在考验考生的词汇量、句型及文义理解等对英语基础知识掌握情况的同时,对考生把握考试时间、心态调节等应试能力也有较高的要求。

  本次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检验自己英语水平的机会,同时可以让第一次参加四六级考试的同学熟悉考试流程和题型特点,让同学们更加有针对性的进行备考,提高了同学们备考的积极性、主动性。除此之外,此次模拟考试也有利于培养同学们沉着应考的良好心态。据悉,学习部将于五月底举行第二次四六级模拟考试,为同学们顺利迎战四六级打好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