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快讯】火力全开 蓄势待发展锋芒

作者:文/陈曦 图/彭博         发布日期:2019-04-16     浏览次数:

     

  不知不觉,春训进入了尾声,校运会将于4月18日如约而至。在这最后关头,食品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丝毫不敢懈怠,春训活动依然进行得热火朝天。

  下午六点,同学们准时来到训练场,开始了今天的训练。运动员们首先进行了高抬腿、弓步走等一系列热身运动,使自己能够快速进入运动状态,为接下来的专项训练做好准备。在院学生会的精心组织下,春训进行得有条不紊。训练期间,每一位运动健儿都能够全身心投入,整个参训团队训练有序、凝聚力强,“绝不轻言放弃”的励志精神在所有参训同学的身上得到完美诠释,大家从不喊苦叫累,竭尽全力做到最好。

  参训同学纷纷表示:“参加运动会是对自我的一种突破,也是对意志的砥砺磨炼。虽然训练很辛苦也很严格,但是我们从未想过放弃。我们将会发扬食品人全力以赴的竞技精神,争取在赛场上发挥出最佳水平,为学院取得荣誉。”

运动员们在热身

  春训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增强了同学间的沟通交流,培养了学子们的竞争意识、团队意识、顽强意志、拼搏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汗水诠释青春,拼搏创造奇迹。相信运动员们的辛苦付出一定会有回报,希望食品学院的运动健儿们能在运动会上崭露头角,赛出自我,为学院争光!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