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班级建设】“食”力相争共竞班委,遵规守纪明确准则——食工国际2203第一次班会

作者:何彦臻 苗齐         发布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

     

为完善班级工作体系、加强新生的入学教育及强调校规校纪,动员学风建设工作,班主任李涓睿老师携班助贺天蔚、苗齐及食工国际2203班全体同学于9月24日上午10:30,在八号教学楼324教室举行了第一次的线下班会活动。

会议进行第一项内容——班委竞选。此项由贺天蔚班助主持,最终班委人选由民主票选得出。同学们都积极竞争,踊跃自荐,用自信大方的姿态与生动丰富的演讲来展示自己。借此机会,新同学们也更加熟悉彼此,相信各位同学今后都会更加和睦友爱,共同建设美好的班级。

会议进行第二项内容——强调纪律。该项由苗齐班助主持,首先,班助带领全体同学浏览了大学生手册,重点强调了校规校训,奖惩制度,综测评分标准等。同时,还明确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以及作为大学生应该具备的素质和要遵守的纪律,“不以规矩,不成方圆”,相信今天的班会内容可以让大家更好地度过大学生活。

班会的最后,由班主任李涓睿老师做总结,通过讲解具体案例强化红线意识。这次的班会活动圆满结束,相信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都收获颇丰。预祝各位同学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顺利美满,在西农这个美丽的校园中,食工国际2203班将互帮互助,共同成长,共同迎接新生活。

5C532BA4E1BC70F9E07DD5AB05747C21.png

编辑:李涓睿     终审:李涓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