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学快讯】鸣奏激昂青春旋律,书写食代运动乐章

作者:文/崔林晔 戴陈霖 图/李金宇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5日下午,微风不燥,阳光正好。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食品学院学子们期待的目光中,食品学院“红色五月青春食代杯”夏季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运动会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营造轻松欢乐的体育氛围,丰富大学业余文化生活,呼吁、鼓励更多同学走出宿舍、来到操场,强身健体,增强体质,增加集体荣誉感,展现出新一代大学生的风貌,并为校运会选拔优秀运动人才。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2021级辅导员严一桐在开幕式中致辞。做合格团员,需要过硬的身体素质为理想的实现强基固本。他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发扬阳光体育精神,展示我院团员青年健康雄健的体魄,培养顽强拼搏,不畏挫折,“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增强健康理念,养成运动习惯,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状态。

为保障随后的运动会顺利、精彩、安全的进行,运动员代表向全体同学呼吁:一是发扬拼搏精神,争取最好成绩;二是严守比赛规定,发扬体育道德;三是进取参与,礼貌观赛,实现体育成绩和精神礼貌的双丰收;四是增强防范意识,确保安全零事故。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开幕式结束后,田赛、径赛、趣味比赛的各个项目有序开展。赛场上,坚定,执着,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时代的强音正在食代骄子的脚下踏响。

食品学院运动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用汗水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完美诠释体育精神,展现食品学院学子激情澎湃、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团员青年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展现学院团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


编辑:王晓缨     终审:秦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