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班级建设】营养2201班班委学年工作总结汇报班会

作者:文/杨语晨 贾思煜 图/杨语晨 贾思煜         发布日期:2024-04-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加强班风建设,提高班委工作能力,2024年4月7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营养2201班于北校八号教学楼8113教室召开了以“班委学年工作总结汇报”为主题的班级会议,会议由班长李超然同学主持,班级班委进行工作汇报,并邀请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心理与宣传委员贾思煜同学从工作总结与未来规划两方面进行了具体而切实的汇报发言,其中,贾思煜详细分析了本班在开展心理活动频率过少、宣传方面有待提升两方面不足,对此,她做出了以下两点规划:一,在心理方面,以班级为单位定期开展心理健康活动;二,在宣传方面,积极撰写新闻稿,加大班级活动的宣传力度。对此,同学们均表示愿意为班级宣传活动贡献力量,共同推进班级建设更上一层楼。        随后,科创委员刘诗桐同学就本班在团体项目、个人竞赛及科创参与及获奖情况三个方面做总结发言。刘诗桐同学道:“在过去一年中,同学们在社会实践和科创竞赛等活动表现出了高度的热情”,同时,她汇报了本班在寒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田园使者、辩论赛、烘焙大赛、科创以及数学、英语、生物各类竞赛中的参与率较高,但获奖率有待提升的情况,对此,刘诗桐同学发出了“所有的努力都将会在新的一年开花,上一年大家辛苦了,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继续奋斗!”的澎湃之声。

image.png

接着,生活与文体委员杨语晨同学从班级日常生活情况、文体类活动获奖情况及五星寝室评选情况三个方面向班级同学进行了详细汇报。其中,她鼓励班级同学主动申请五星寝室,这既提高个人生活质量,同时为集体争光,此外,杨语晨同学针对班级文体类活动参与率较低的现状对同学们发出鼓励,号召同学们多多参与文体活动。

image.png

最后,团支书康艺露同学对团支部各类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她表示,本年度营养2201团支部取得了五星级团支部的荣誉值得全体同学骄傲,但同时也希望和班级同学携手,再接再厉为团支部争取更多荣誉称号。此外,康艺露同学介绍了本班政治理论学习及主题团日活动开展及获奖情况,向多位为本班创新性主题团日主题提供可行方案同学表示感谢。

绘就“新蓝图”,奋进新征程,本次“班级及班风建设”班会,既是班级班委们工作的凝结,又是本班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的结果。通过本次会议,班委们于过往汲取经验,与未来砥砺前行,面对大二下的新征程新挑战,他们也将保持初心,奋发有为敢争先,驰而不息向前进。

编辑:王晨萌 吴天昊     终审:李梦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