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学习预告】第十二次政治理论学习预告

作者:文/杨蕊 图/李雨茗         发布日期:2022-05-09     浏览次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讲话指出:“历史和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共青团不愧为中国青年运动的先锋队,不愧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广大青年要积极传承五四精神,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用青春的力量扛起时代重任。各支部要积极了解团史故事,强化身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汇聚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磅礴力量。 

【学习主题】越百年栉风沐雨 绽芳华乘风破浪 

【学习时间】2022年5月11日(本周三)17:00 

【学习内容】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回放,认真学习,并就其内容展开讨论和分享。 

“千百年来,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始终是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身为意气风发、踌躇满志的西农学子,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更要积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精神,将专业知识与西农精神相结合,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奋力争先创优,不辜负伟大时代期望与大好青春年华,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越百年栉风沐雨 绽芳华乘风破浪.jpg


编辑:杨蕊     终审:秦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