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就业工作】益海嘉里集团校园招聘会顺利召开

作者:范雨婷         发布日期:2021-09-23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3日,益海嘉里集团“食髦星球 欢迎入驻”暨2022校园招聘宣讲会在食品学院六楼报告厅成功举行。

宣讲会伊始,宣讲官李女士说:“我们希望找到追求潮流精致、懂吃、爱吃、热爱工作、与我们共振的食髦青年”,并邀请了几位刚加入集团的大学生进行分享他们在益海嘉里集团的成长,认为益海嘉里让他们兴趣与专业对口的需求得到了双重满足。

1ea007909c8a4f20a5bdc23536d370de.png

随后,人事部经理播放了企业宣传片,与同学们展开了积极的互动,解读了集团人才发展战略与考核机制,表明了集团对新生血液的重视与需求,让同学们对企业各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在宣讲会最后,宣讲嘉宾们集体为到场学生们一一解答问题,并表示“无论是否有缘在益海嘉里相遇,我们都希望大家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之路”。


eefbe02d2f3b48429abae21e81b8d96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