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食研资讯】食品科学-硕1902团支部开展“宪法”主题理论学习

作者:文/王艺扬 张雅兰 牛雅杰 图/王艺扬         发布日期:2019-12-12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4日下午,食品科学-硕1902团支部在学院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宪法”主题政治理论学习,班内所有党员、团员均到场参加此次学习。

会议由组织委员马志远同学主持,团支书张雅兰同学带领大家学习,学习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以下三部分:第一,学习宪法得历史、组成、意义、地位及作用;第二,通过观看视频进一步生动形象地了解宪法并学习宪法宣誓誓词;第三,组织大家对“宪法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话题进行交流与讨论;第四,团支书张雅兰同学进行会议总结。

1902团支部理论学习照片.jpg

通过本次宪法相关知识学习,学硕二班的全体同学全面地认识了宪法、了解了宪法,在以后将会更好地尊法、守法、学法、用法,不断发扬宪法精神,在充分享受民主与法治的阳光的同时,愈加坚定对宪法的信仰,携手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