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社会实践】平度市第一中学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文​/何俊祥 图/田君庆         发布日期:2021-02-20     浏览次数:

     

       2021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田君庆等八人组成的回访母校小分队为扩大学校的影响力,促进母校同学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认识和了解,参加了平度市第一中学组织的“线上百校巡礼活动”、“线上宣讲”等活动。

上午八时三十分,活动正式开始,宣讲队首先参加了线上宣讲活动,队员们播放精心录制好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宣传视频,并耐心的为有兴趣了解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招生情况,特色专业,住宿饮食等。队员们利用线上QQ群在线答疑辅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为母校学子回答有关西农的问题。

平度市情系母校组委会主任孙诗涵讲话.jpg

平度市情系母校组委会主任孙诗涵讲话

队员们兵分两路,一部分队员与恩师畅谈大学生活,向恩师汇报自己在大学的生活学习情况,并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另一部分队员进行线上宣讲,队员们运用PPT,多媒体视频,QQ群内聊天等多种方式向同学们介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针对提出很多关于大学学习生活的问题,队员们一一进行了解答。平度市第一中学学生对西农表现出很大的报考兴趣,很多同学说将以此作为目标。

通过本次宣讲,让学生了解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扩大了西农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同时,也提高了队员们的社会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