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食研资讯】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专题学习

作者:文/杨伟霞 牛雅杰 图/杨伟霞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食品科学-博1801团支部组织委员补彤组织班级全体同学在学院六楼会议室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进行了学习。

学习开始之前,组织委员补彤提醒大家做好签到以及记录工作。在会上,团支书孙新玉以PPT讲解的形式向全体同学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相关内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由来、发展历史、宪法的地位和作用以及宪法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在会上,全体同学认真听讲,不时点点头、埋头认真做笔记。同时,团支书孙新玉向大家强调,党员要坚决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团员和群众要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以司法为民为宗旨,强化责任担当,将宪法意识贯穿于工作实践当中,自觉维护宪法权威。

博1801团支部学习现场_副本.jpg

通过这次宪法学习,大家对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法治建设的辉煌成就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都有了更深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