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专业思想再教育暨学习经验交流会】点燃明灯,矢志不渝——食品类2205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文/程琨 图/肖含韵         发布日期:2022-11-29     浏览次数:

     

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切实加强学院学风建设,着力建设优良学风示范班,全面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类2205班在食品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专业思想再教育暨学习经验交流会。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云阳教授受邀莅临会议。王教授对于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与食品产业的发展进行深刻诠释,并为同学们的发展提出三点要求“树立远大志向、刻苦学习认真钻研、提高英语能力”,对同学们的未来展开殷切期望。

随后,宣讲团成员20级侯静欣、苗齐学姐;19级张开惠、李婧、张宝月学姐向同学们分享交流成功经验并从学习、科创、竞赛、实践等方面为同学们分享个人经验和中肯建议。不仅为同学们介绍了丰富的学习经验,还鼓励同学们要注重内在品质的提升。

之后,全体同学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踊跃提问。宣讲团的学姐们和辅导员李梦寒老师对于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耐心解答,解开了开学以来存在于同学们心中的疑难问题,也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点亮了明灯。

最后,辅导员兼班主任李梦寒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李梦寒老师向同学们提出美好期望,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鼓励同学们培养自信心,抓好基础知识学习。

本次学习分享会,同学们获益良多。会议中,同学们不仅解开了长存于心的疑问,消解了对于大学生活所存的迷茫和疑惑,而且吸收了优秀朋辈的经验,对未来有了更好的规划。“点燃明灯,矢志不渝”,希望食品类2205的小饺子们在未来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在专业领域进行更好的发展。


编辑:程琨     终审:李梦寒